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胡志明-越南 (Saigon @ Vietnam) Day 4 ● Pt.2

午餐时间啦啦啦~啦啦啦!
Palace Hotel的Buffet是我们在越南吃得最好的一餐!
侍应的服务也很有效率,我的食物都还没吃完,
他们已经把碗碟收拾掉了!>.<
我只是把它放在一旁,打算迟些才吃的说!白白浪费掉了!










午餐之后,我们来到了Fine Arts Museum,感受一下当地的艺术气息。


有些画是不给拍照的,所以我索性就不拍了。
看完全场,没什么好拍的,所以只好拍一些铜像.....。


这里的建筑设计比那些画画还美!(纯属个人意见!)
又是一个没有冷气的地方,所以我们都走马看花,
随便看看就快快离开这地方了。
感觉很奇怪咯!既然有很多名画收藏在这里,
为什么没有冷气的呢?那些名画可以承受炎热的气温而不变质吗?


来到Lacquer Ware Factory,看一看这些漆器产品的制作过程。


手工和品质都非常的好,相对的......价钱当然也很高咯!
我这些穷人,在这里连一个酱油碟都买不起吖!



在我们还没去机场之前的几个小时,导游先生应我们的要求,
安排我们在胡志明市最繁荣的Dong Khoi街,做最后的疯狂冲刺!
这一区真的有许多外国游客,特别是日本游客.....
几乎走到哪里,都会看到他们。
有些甚至是塞满了日本游客,而且还是疯狂购物的那一种,
好像不用钱似的,真的吓了我一跳!


喜欢买服饰的话,这间Tombo就最适合了!
这里有着各式各样的手袋、袋子、围巾、布公仔、鞋子及饰品。
在Dong Khoi街都有好几间分店,而且卖的东西也有少许不一样的。
只要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别犹豫了.....直接买就对了!
要不然被别人买了,到时候就后悔莫及。
这间店有许多日本游客疯狂购物的呢!整间店都被挤得水泄不通!
真的是手快有,手慢就吃自己了!


走到脚都酸了,导游先生就安排我们在这PHO 24吃晚餐。
(其实是我们要求的!):P


这是一家主要是卖汤粉的连锁店,甚至还生产自己的杯面呢!
在很多便利店都可以买到他们的杯面...!


鸡肉河粉清汤,味道还真的很不错哦!呵呵呵!
希望不是因为肚子饿,而觉得好吃咯!


Mango Blended,真的是用了100%的芒果,味道有浓浓的芒果味咧!
一点也没有偷工减料喔!
匆匆忙忙的吃了晚餐,我们就赶着去机场了。


越南的机场真的好LCCT几百倍,环境就不再说...。
只是服务就真的差十万八千哩了!

话说我们的Boarding Gate被改去另外一边,他们除了做“清晰”的广播之外,
还有空姐特地来向我们每个人做说明呢!而且态度也很好!
(在LCCT,AA的空姐却躲在柜台里面吃东西....!)=.=" 让我看到了.....

这一趟越南之旅的确是丰富了我的人生经验,
我们的导游先生也很好人!我们临时要求把行程换了,
而且还是换来换去的那一种.....。
他也很乐意配合,完全一句怨言都没有!

短暂的四天三夜越南胡志明市之旅就到这里结束了.....

~The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