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越南的Postcard

上个星期六在胡志明市邮政局寄出的Postcard,终于在昨天收到了!
一共寄了两张,一张是给自己的,
而另一张本来是打算寄给紫琳的,可是当我要填地址的时候,
才发现到.....我不知道她的地址啊!哈哈哈!
所以我只好先把卡寄回我家咯!


Postcard一张——5,000VND (大约是RM0.75)


寄来马来西亚的邮票一张——15,000VND (大约RM2.30)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每到一个国家都寄一张回家作纪念哦!

3 comments:

YS said...

如果有在收集明信片的话...下次我可以在这里寄给你 :)

Unknown said...

呵呵!那谢谢喔!:)

YS said...

那你有空把名字地址留给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