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胡志明-越南 (Saigon @ Vietnam) Day 3 ● Pt.2

幸苦地走完隧道后,又到午餐的时间啦!


位于古芝隧道附近的餐馆。


又是差不多的环境.....热到爆炸!


这里也提供游客坐快艇回去码头,当然是要付钱的咯!


炸春卷,我们有见面了啦~


很难见到的越南版可乐!因为这里Pepsi比较受欢迎.....。=.="


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喝可乐,真的很可口!
午餐后,我们向唐人街出发!




唐人街的Binhtay Market,都是做批发生意的。
看到我们这些游客,他们都要理不理呢.....


看到眼花缭乱的零食.....。
Market里所有应有尽有,而且所有摊位都是分门别类的呢!


道路很狭窄,而且有很多人走来走去,
有些还扛着货品或推着手推车的.....。

在这里如果你挡着他们的路,
比较好的,会出口大声地呼喝你......。(不见得有礼貌!)
更没有礼貌的,会直接用手硬硬推你去一边!
这样的环境,老实说...我很不喜欢咯!
一些档口还在路边摆满货物,让小路变得更狭窄!这都算了...
更过分的是,他们还坐在路边,脚伸出来挡着去路!
(当时心里真的很想一脚踢下去给他死的咯!)
我们实在是寸步难行吖!>.<
即使有再便宜的东西,我都完全没有Mood去看咯!



到最后,我们就随便转个圈,然后就回去大门等导游先生了。
导游先生看到我们两手空空,还问我们为什么没有“扫货”咧.....。
我只能回答他,宁愿给多一些钱,在可以慢慢选择的环境下,
买品质好一些的东西咯!
(这里有许多翻版名牌包包!真的很翻的咯!)


以为会很吸引的水上Puppet Show大门。




所有木偶都是在水上的,我差一点就睡着了!
完全是越南对话,真的是悶到................!
这样就浪费了125,000VND(大约RM19)!


又是晚餐的时候啦!


完全是西式的设计及布置,可是.....


上桌的食物却..........(无言ing....!)这是海鲜汤吗?


呃........又、又是炸春卷吖!!我快疯了啦!


用奇怪的萝卜雕像做装饰的鸡肉,味道还不赖!
(厨师是想弄成孔雀吧?)

晚餐后,时间还很早....(我们果然是夜鬼啊!)
我就跟同事跑去导游强力推荐的Bach Dang雪糕店见识见识了。


Bach Dang雪糕的店面和Menu设计都没有Fanny Ice cream来得好,
所以价钱当然是便宜一些了.....。
刚吃了晚餐的我们,一坐下就点了这招牌雪糕,那侍应似乎不是很爽咯!
当我们四个人一直对着雪糕拍照,他突然跑来拍一拍我肩膀,
然后叽里咕噜的说了好多话,可惜我一个字也没听明白!哈哈!
但是我的同事说,她听到那侍应是在讲广东话.....
大概是说:“你们四个人,只要一个雪糕,拍照不好看的,
应该一人一个才OK!”   =.="


回到酒店,我就立刻把所有战利品摆在一起,来张大合照啦!
为了买这些战利品,真的是走到我脚都要麻痹掉了!
看来我真的不大适合做个Shopaholic呐!>.<

1 comment:

Cocoeriley said...

越南的食物卖相还真"特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