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Hi-Tea @ Bad Ass Coffee

七早八早就起床准备等某人来找我,然后再一起出发去Ampang吃酿豆腐...
结果,出发时间却延迟了一小时又十五分钟!
OMG~ 我珍贵的睡眠时间吖~ T.T
Ampang酿豆腐真的不是一般的夸张!
我们用了大概三十分钟到达目的地,然后再花三十分钟等位子...
(因为那里人山人海....!实在是太多人了!) >.<
最后我们等了二十分钟,食物才端到来我们的面前,
那时候的我,已经饿到不行了呐!
吃完了这“身水身汗”的午餐,我们就速速离开那炎热的环境。

在回程的时候经过Tropicana City Mall,就决定去那里吹吹冷气!
之后,我们就在Bad Ass Coffee来个Hi-Tea!Aloha!


夏威夷Feel的柜台


橙汁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酸』!
紫琳点了特别的饮品叫“Frost Kona”,用的不是一般的冰块,
而是咖啡做成的冰块,可能因为这样,所以就特别『苦』!

噼里啪啦...叽叽喳喳...
我跟友人们就这样悠闲地过了大半天,
忙碌的九月就这样开始了...!


3 comments:

potatofly said...

早睡早起精神好啊,哈哈~
下次去吃puchong的,应该不会像这里~

还有我的是frosted kona!下次再去试别的 =P

Unknown said...

呵呵呵~Puchong也有好吃的酿豆腐?

我是照着收据那里的名字写的....=.="
哈哈!这个故事教训你别乱乱试新事物吖!

potatofly said...

哈哈哈,我觉得puchong的好像比这还要大块咧!
hmm,不试哪里知道好不好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