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11

Rest in Peace...

上个月,我家窿窿突然失踪了,到处都找不到它的踪影,
平时它都只会在我家花园里睡觉的,到了晚上就会准时回家...
可是,自从那一天以后,它再也没有出现.....


窿窿,你到底在哪里?

--------------------------------------------------------------------------------------

一个月后,窿窿的妹妹/姐姐又生宝宝了...。
(之前是第一次当妈妈,缺乏经验,结果所有宝宝都不幸逝世。)
这一次一共生了五只喵咪宝宝,但万万没有想到.....
宝宝们才刚刚张开双眼看世界的时候,猫妈妈却失踪了!
跟窿窿一样,无声无息地就不见了.....。

到底它们都去哪里了?!
妈妈说有可能是被蟒蛇吃掉了,或是被别人捉走了。
虽然很不想接受,但我比较希望是后者!至少它们还活着!
可是,每当我看到家后面的河边杂草,心里不禁会觉得很不安...。
希望这些不安的感觉都不会是真的!


猫妈妈,你在哪里?

失去了猫妈妈的宝宝们,今后要怎么办?
五只宝宝的其中一只跟着猫妈妈在同一时间失去了踪影,
就只剩下了四只可怜的猫咪宝宝。
我妈妈不忍心丢下宝宝们,所以就尝试喂它们一些牛奶。
我几乎天天都陪妈妈一起喂它们喝牛奶,
心里总是不断地祈祷,希望宝宝们可以顺利地健康成长.....

--------------------------------------------------------------------------------------

大前天,下班回到家,妈妈告诉我说...
四只猫咪宝宝里其中的两只去世了...。
之前明明还好好的,为什么会那么突然就离开了...?
妈妈还说,剩下的两只情况也好像不太乐观。

前天,晚餐之后,妈妈去看一看猫咪宝宝们,
它们...............也离开了我们。
爸爸把它们安葬在一起,希望他们一路走好!

昨天,回到公司,马上就听说了...
Apple的创始人——Steve Jobs逝世的消息,稍微觉得震惊!
FB里几乎所有人都在哀悼他,
在这里,为他默哀............。

今天,收到了好友——佩纹的外婆于昨天去世的消息,
心里捎来了一丝丝的悲伤.....。
虽然跟婆婆不是太熟,但也见过无数次的面....。
往好的方面想一想,离开——对久病缠身的她来说,可能是一种解脱.....
婆婆,希望您一路走好!

With deepest condolences.....
R.E.S.T  I.N  P.E.A.C.E.....

5 comments: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人生就是如此....

我養超過15隻貓了...有些好好的,一天就突然不見了...我也是希望牠們是被抱走領養,而不是其它的原因....我現在不養了...希望你的貓咪好好的~

Unknown said...

谢谢关心。
我家还有三只猫,两只狗....:)

Siapa ni?? said...

hi~
我来看你了~
你的喵喵和狗狗相处得好吗?^^

Unknown said...

欢迎~
喵喵和狗狗相处得还不错啦~
狗狗还很喜欢逗喵喵玩,
不过体型有一些差异,
喵喵会觉得被欺负,好害怕!:P

Siapa ni?? said...

haha~
我还以为猫和狗是不能相处的~
你的例外哦!真好^^
我的两只狗体型也是差很远,小的每次会躲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