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上班了!

托痘痘的“福”,过了个“悠长”的假期之后...
今天终于上班了!!!



但是几个小时之后......
大老板居然要求我明天跟后天都继续留在家里休息... (。。。)
啊咧~~~我被赶了吖!>.<
理由是怕传染给其他同事,因为还有三个星期就要飞越南了。
还有就是怕传染给怀孕的珊珊妈妈!
不过,既然可以继续放假...那就既来之,则安之吧!


3 comments:

Cocoeriley said...

要去越南了吔!;)

SJKC Yoke Nam said...

去越南啊?可以给我寄张postcard吗?

Unknown said...

Cocoe,是吖!期待ing!只是不能乱吃东西...>.<

小妮子,呵呵~可以啊~如果有这样的机会的话,因为公司订了导游,不是Free & Easy,我不能乱乱走呐~

你可以把地址send给我哦!
forever07_hot@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