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我回来了...

病了整个星期,现在稍微觉得好一些了...
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及慰问! :)

也不是什么严重的病,只不过是出水痘而已啦~
不过,原来出水痘是非常痛苦滴!>.<
开始那几天都寝食难安,天气又热,又不能吹到风...
整个脸都长满痘痘,难看极了!
这一切都已经很惨了....妈妈还阻止我洗头发,真的很Beh Tahan吖!
但是,现在痘痘们已经进入“枯萎”的阶段了...
希望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囖!



终于可以像它们那样,舒舒服服的睡一觉了!


12 comments:

Cocoeriley said...

你呀。。。吓坏我了。真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但真的很开心,你终于复原了。要小心吃东西,多多休息,好好照顾身体。

(P/S: 多一个人可以给我啰嗦咯,呼呼!)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3=.........................................................WCB................流浪飘过~~

SJKC Yoke Nam said...

我就奇怪怎么这个人不见了这么久,要好好戒不能吃的食物,例如酱油和鸡蛋,不然会留下疤痕哦!

小雪 said...

好好休息

Unknown said...

Cocoe,呵呵~不好意思吖~是夸张了点...。可是好惨喔!什么都不能吃~ T.T

王子,没有脚,要用飘的啦?

小妮子,放心,我回来了!:D

小雪,谢谢关心噢!^^

Cocoeriley said...

好了就可以吃多多美食了,暂且休息休息咯 !

Ah Pou said...

祝你早日康复哦^^

Unknown said...

谢谢阿宝的关心! ^^

YS said...

好像只要不要吃酱油等做出来的菜就不会有痘痕了。
take care

Unknown said...

可惜有很多食物都是有酱油的....T.T

Anonymous said...

Wan:

huh, 最近蛮多人出水痘叻。。。。哈! 你知道不能吹风,不能洗头是多么的痛苦,下次你坐月子就有经验咯了。。哈

Unknown said...

SG,呵呵呵!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机会...不过真的很难“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