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Oh My GOD! 妈妈被我传染了!

昨天晚上,当我很紧张地追看Running Man的时候,
妈妈突然跑到我身边,然后很惊讶地告诉我说她“中招”了!
OMG!妈妈被我传染水痘啦! >.<
今天就赶紧带妈妈去看医生了,果然......
医生开的药跟我之前的是一样滴!


陪伴了我一段时间的Calamine,现在留在妈妈的身边了!


幸好近来天气不太炎热,妈妈在睡觉...
仔仔狗也跟着一起睡觉喔!


牛奶也在睡.....


全部猫猫都在睡觉~

7 comments:

Cocoeriley said...

看了,我也想睡觉。呵呵!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咔咔咔~我的侄儿女也是一个传一个,连续4个中招了~对面家也有人出水痘~

p/s~cocoe...err...通常看了人家文章还会留言说看了想睡觉的....实在很伤人心~哈哈哈~XP

SJKC Yoke Nam said...

paiseh,我家的狗狗也叫牛奶~

Unknown said...

Cocoe,睡觉是快乐的事~呵呵!

王子,恩咯!连医生也说近来很流行水痘细菌~

小妮子,你的狗狗应该很可爱吧~ ^^

SJKC Yoke Nam said...

我的狗狗超调皮的,怀疑她不是女生而是hyperactive的男生来的……
有机会写在部落里让你瞧瞧!

Cocoeriley said...

Carol:千万不要胡乱让某人挑拨我们之间的感情。。。怎么写到好像有路酱,choi,哈哈!

Anonymous said...

Wan Said:

OMG.....pity Carol mama...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