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11

最失望的Hotel Buffet!

几天前,是公司的周年纪念,照惯例....都会有Dinner。
这一次适逢斋戒月,刚巧老板又迷上了Grxxxon....
所以就在那里买了某R酒店的Buffet Coupon。
之前还充满着期待,心想...酒店的Buffet应该有一定的水准的说~
结果.......当我抵达餐厅门口的时候,心情就好像跌到谷底!
再走一个圈看看食物的种类后,心情就更加难看了!
买Coupon的时候,明明说是International Buffet,
结果摆出来的竟然是马来餐杂饭....!="=
食物+环境都让我觉得非常失望吖!


全场最合我胃口的Fruit Tart!


最后,我只吃了这样的一碟“杂饭”就饱了...。

这餐厅的餐具设计非常的奇怪,
感觉好像在用“华丽明星赛”里的哑铃刀叉,实在无言...!
不知是不是刚巧斋戒月,里面的桌椅排到密密麻麻的,
侍应又多,而且时常走来走去,感觉好像走到哪里都被挡着似的。
还有些厨师跑出来跟女生搭讪,阻塞“交通”!讨厌极了!>.<
这Buffet真的是让我感觉差透了!再也不会去光顾第二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