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11

Don Don Sushi

星期五那天看到宣传单张,知道在公司附近有家寿司店开张了。
所以今天就立刻去试一试新东西了!


简陋的Menu,这明明是Dine-in Menu,
为什么要印那么大个“Take Away”呢?


橱柜Display得还蛮吸引的...不过我没有买来试吃。




设计有些奇怪,不过草地的感觉不错,触感就一般。


冷气机按装得太高了吧~而且整间店只有两架冷气机...
再加上店面是没有玻璃门的,整个环境都很闷热...!




感觉像是中餐的筷子...


我点的Black Pepper Chicken,卖相跟同事点的Teriyaki Chicken一样,
味道几乎是差不多,只是多了一丁点胡椒味而已。


同事点的Teriyaki Salmon,Salmon还可以,意粉就....(无言...)。

回到办公室才发现,食物的味道还残留在头发和衣服上,讨厌死了!>.<
CCL,千万不要去试吖!

8 comments:

cocoeriley said...

那个橱柜的寿司好像很不错哦!不过听你这么说它的其它菜单好像不怎么好喔!

这家餐馆在哪里啊?好像有听过似的。

potatofly said...

我应该还是会去试试的,难得这么靠近~哈哈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感觉好像是嘛嘛档老板转型开起日本餐厅来了..店的装潢不知道怎么,我就是觉得好像是为了卖日本餐而日本式的装潢(不过很不伦不类就对了)

橱柜食物卖相好像不错,但是为什么下面就是罐装汽水啊??噢米伽~幸好我不是美食博客...哈哈哈

Unknown said...

cocoeriley:恩,寿司看上去是不错,但是好像不是用日本的米...。这店是在SunwayMas Commercial Centre...

CCL:去的时候顺便打包寿司给我啦!哈哈!我还没试吃他们的寿司...

王子:哈哈哈...你的说法很特别,我喜欢!我朋友还说那些扇子好像是在DAISO买的...:P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对了~提到大傻,我忘了提那个碗和筷子好像在哪里见过。。。宜家隔条马路的对面广场(The CXX),大门一进去右转上1/2楼也是有家卖5元商品的店,我不知道是否大傻还是其他类似的商店(忘了)...你如去那就去瞧瞧吧~哈哈哈

Unknown said...

呵呵~没记错的话,那应该是“大傻”吧...:)

Ah Pou said...

哇!这家店是在那里的呢?

Unknown said...

在雪兰莪的PJ A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