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Macau x Hong Kong ● Day 4 - 澳门 - 威尼斯人

这一天是行程的最后一天,
我们带着疲惫的身躯,搭地铁去吃早餐。




其实我们并没有刻意去找这间点心店,只是偶然看到而已...。
点心没有太多的选择,味道也一般。
吃完早餐,我们就搭地铁回酒店,准备Check-out了。


这时候,我们发现八达通里还有一些余额,
最后我们决定把剩余的钱,去7-11花个清光,然后把卡带回家做纪念!
听朋友说,这八达通有效期限为三年,
所以三年以内,有朋友要去香港的话,我还可以借给他喔!


用八达通的钱买了些零食,还收集到了一些印花,
每花费HKD20就可以得到一张印花。


我们把所有人的印花集合起来,兑换了一个Hello Kitty x Tokidoki玩具。


打开包装一看,原来我们抽到了Hello Kitty锁匙圈!^^
很可爱哦!目前这锁匙圈吊在CL的包包上了!


从香港中港城码头去澳门氹仔客运码头的船票。


我们乘搭的船,里面的电视不断的播放澳门赌场的广告。
但我实在是太累了,直接倒头就大睡!


再见了,香港!


大约一个小时后,我们顺利到达码头,
然后就乘搭免费的Shuttle Bus去威尼斯人酒店。


这里的装修实在是夸张的华丽!酒店的行李寄放也是免费的哦!
把行李寄放后,我们就向威尼斯人运河商场出发!



喔~!发现街头艺术!这可是真人扮的!居然还有游客把钱放下了...。





商场里的装潢真的很漂亮!很想坐船在运河绕一圈...
可是听朋友说,收费不便宜,所以就打消念头了!


这里的赌场是我见过最“开放”的...。

逛到差不多时候,领回行李之后,
我们就去酒店的出口等待去机场的Shuttle Bus,
当然也是酒店免费提供给游客的喔!^^


酒店真的很贴心,还特地弄了伞式取暖器,为等待巴士的乘客取暖。


没花多少时间,我们就把登机手续搞定了。
这几天真的把护照印到满满的印章呢!^^


在澳门机场等待飞机ing.....。


终于要飞回国了.....!这时候,真的很想念家里的被窝!

在飞机上根本无法好好的休息!因为我不幸遇到了“烂赌鬼”!>_<"
上到飞机,有一位先生要求我跟他的妻子换位,
因为他不想跟妻子分开坐...。
我就想到,反正都不能跟朋友们一起坐了,坐在哪里都一样,
而且对方妻子的座位还是靠窗的呢!所以我就一口答应了!
没想到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T.T
当飞机起飞没多久后,我就把椅背调低,然后就想睡觉的说...。
万万没想到,我后面座位的几个“烂赌鬼”竟然玩起扑克牌!
实在是吵死人了!之后,他们越玩越高兴,
坐在我后面的那个男的一直输钱,所以被逼一直洗牌,
然后他就觉得我的椅背挡到他洗牌,
就很粗鲁的把我的椅背推回上去!
拜托!AA的椅背本来就不能调到很低,
怎样也不会挡到他吧!自己输钱就拿我来出气!
死烂赌鬼,你输钱是该死的!
唉........!没想到好好的一个旅程,
就被这些废人破坏了我的心情!
幸好不是在出发去的时候让我遇上,
要不然心情更加不好咯!

总结来说,这个旅程还蛮不错的!
不过我想....短期内都不会再有飞去香港或澳门的打算吧!
反而我对泰国曼谷还充满兴趣喔!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