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Lunch at Lammeeya 淋面屋

今天,老板不在Office,没人管...所以就跑到Uptown的淋面屋吃午餐。




淋面套餐——淋面+绿茶/鲜磨豆浆,天天都不一样的口味。






星期一套餐——淋面+鲜磨豆浆


热热的鲜磨豆浆


好像很好吃的Chocolate Lava,不过已经饱到吃不下了,
所以只好留到下一次才试咯!

Damansara Uptown:
45G & 47G, Jalan SS21/37,
Damansara Utama, PJ
Tel: 03 7725 9513

One Utama: LG 333A New Wing
Section 8H1, Jalan 8/1E PJ
Lot 10LG H14 Hutong
Empire SubangLG31

7 comments:

小雪 said...

其实我挺喜欢吃面的
不过这家店的名字不太好听咯

Unknown said...

我觉得还好啦!因为他是卖淋面的嘛...

cocoeriley said...

Carol Keroro:味道如何?其实我每次经过uptown见到这间淋面屋,但就是不曾踏进过。

丽奈特™ said...

吃过那个淋面+蘑菇的,醋味很重,不知道是不是意外淋太多 ><''

还是原味的好吃点^^

Unknown said...

Cocoeriley:味道不过不失,还可以,有机会你可以去试一试。

丽奈特:哈哈!我朋友还说想吃蘑菇的呢~加醋的会比较好吃吗?我从来都没有加醋的...^^

丽奈特™ said...

它本身就有醋的味道了,好像吃鱼翅一样 xD

Unknown said...

huh...是这样的啊?omg...怎么办?!我不是太喜欢醋的味道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