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Hiking @ Sg Lepoh Waterfall, Hulu Langat

上个星期一,适逢开斋节假期,
就跟朋友们Hiking去了...。
由于我还算是Beginner,所以不大敢走难度太高的山。
但某朋友说比我熟悉的Gasing Hills还要容易,
所以就放心的应约了。



要到达这一个瀑布,大概需要走一个小时多的山路。
在我们差不多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
天不作美.....竟然下起大雨来了!
幸运的是,刚好有一间荒废的屋子供我们避一避雨。
我们就顺便在那里吃了一个“丰盛”的午餐!



午餐后,雨也停了....我们就继续往瀑布出发!
可是,没多久之后,又下雨了.....。
下雨后的山路非常的滑,极度的危险!
我们只能步步为营了!当中有几个朋友都不小心而滑倒了...。

在这种步步惊心的情况下,我曾经想过要放弃,
不想再继续走下去了.....。
但最后,我还是咬紧牙关,努力走到目的地!

回程的时候,几乎所有都是下斜坡的山路,
我们只能慢慢的走回下山。
几经辛苦,我们所有人都平安的回到山下。

我觉得这一天过得特别漫长,
第一次觉得,原来路是那么难走.....
不过只要稍微坚持,没什么可以难倒我的!
在这里,为跟我一起完成这个挑战的朋友们鼓掌鼓掌!
我们做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