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Happy 2008


本来以为今天会乖乖待在家的,
可是当我回到公司打开MSN的时候,
俊毅就约我跟他的朋友一起去1U唱K了!
因为害怕去到1U到处都很多人,
所以晚餐先在Old Town White Coffee解决,
那里的nasi lemak还不错。^^
然后,我们就看9:00pm场的AVP2。
刚开始还以为他的朋友赶不及开场呢!
但最后来得很及时……哈哈!
我觉得AVP2比第一集来逊色多了,
虽然很血腥恐怖,但我还是觉得想睡觉。
看完电影的时候,已经差不多12:00am了。
俊杰和其他人都说要去看倒数,
而我跟俊毅在云顶已经领教过倒数的可怕,
所以我们就先去Neway等拿房间。
俊毅唱K的样子实在好可爱 (:P)
尤其是唱“我是猫”滴时候……^^
我们唱到凌晨4:00才结束……,
真是累死人了!
回到家,连澡都没洗就直接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