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Happy Happy Xmas

订酒店的时候就已经包括了一份早餐,
早餐的限时是到10:00am,
老实说,我是很不愿意起床的咯!哈哈!
在赌场里面陪俊毅和IVAN玩Keno到凌晨4点多,
实在是很爱睡啊!
可是不吃早餐的话,又觉得很浪费……
所以在最后还是爬了起床。
第一酒店滴早餐实在是好吃到“有限公司”啊!
吃过了早餐之后,我们就check-out了。
之后就跑去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里面蛮多古灵精怪的东西,实在大开眼界!
那里有个很特别的木偶,
听说摸了那木偶的女生都一定会有BB,
好神奇哦!宁可信其有,所以偶没有去摸!
哈哈哈!我觉得里面最吸引我的……
就非那个扰乱视觉的恐怖桥莫属了!
差一点就过不了啊!头晕晕的……
到了4:00pm++,我们医饱肚子之后,
我跟俊毅就从云顶下回去PJ了。
这趟行程虽然是匆忙了些,所以让人很累,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