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永远想念你,ManMan...

早上在公司收到爸爸的SMS,
说ManMan在11:05am左右与世长辞了…,
当时真的觉得非常地伤心……!
我竟然没能送她最后一程……
刚开始我以为是因为生病而去世的,
但妹妹告诉我说她是被车撞到的……。
听到之后,我觉得更加难过!
为什么要让她受那样的苦……?!
别让我知道谁是那个可恶的凶手司机,
要不然我会恨他一辈子!
ManMan来我家已经有11年多了,
可以说是陪着我一起长大的……
虽然早有预料到她离开我的那天,
我一定会非常难过……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会来得那么突然……。
ManMan,希望你能安息!
这段时间真的辛苦你了……
真的很谢谢你带给我的欢乐……
我会永远记得你!
Miss u very much!

Memories 06.01.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