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Merry Christmas 2007

6.30pm左右,俊毅来到公司接我……
吃了晚餐之后,我们就直接驾车上云顶了。
本来已经作了严重塞车的打算,
但是却没想到……交通实在是通顺得难以置信!
顽皮滴俊毅还敢敢地一直嫌马路太宽了!=.=
虽然对俊毅的驾驶技术是很有信心,
但是山路崎岖,加上那超快速度……
吓到我差一点连心脏都掉了出来哩!
不过也觉得蛮刺激的……哈哈哈!
到了酒店第一件事当然是先洗澡咯!
冷到我半条命啊~!
真想一直躲在厕所不出来!:P
差不多12:00am的时候,
我们几个就跑去准备countdown。
哇唠!第一次在云顶countdown Xmas,
实在是多人到……(无言=.=)
走到一半的时候,
已经塞在人海之中不能往前了。
看来我还是不大喜欢这种拥挤的环境,
所以,我跟俊毅索性站在比较少人的地方看倒数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