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又长大一岁噜~

昨天是本人滴生日……
虽然就只有俊毅一人陪我过生日,
但还是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谢谢你们的祝福,还有……记得我的生日!(感动ing...)
今年的生日蛮特别的……
先是干哥哥和紫琳他们提早替我庆祝……(跟PCS一起庆祝=.=)
我们还去坐了那被称为“大马眼”的傢伙……无聊至极!
傻傻地在上面转了大约20分钟,既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
幸好有烟花看,算是补偿回一点点……:P
生日当天……我绝对是非常有空的!
原因?就没有人约咯!哈哈~!(苦笑ing...)
不过幸好还有俊毅约我晚上去看电影,
要不然这个生日就过得有点可怜咯!
虽然之前是知道他以心理测验为名来确认我喜欢什么口味的蛋糕,
(我最最最喜欢的是巧克力蛋糕哦~!!!)
可是没想到他会在那种情况之下给我的……。
真的觉得很Supprise!!(感动ing+高兴ing...)
到了今天,我那兴奋的心情似乎并没有静下哦!
回公司做OT,没想到燕琪竟然买了一个蛋糕给我咧!
她们还唱生日歌……真的让我有点不知所措喔!
无论如何,真的很谢谢大家为我庆祝生日!!!
我又长大一岁了咯!!(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啊?!)
今年也要好好地加油!!
也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