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最不像样的病人


今天实在是太高兴了!!
终于看了期待已久的“Night at the Museum”,
真的真的很好笑哦!实在是太棒了!
即使要我去看第二次,我也愿意咧!
(刚开始还以为会看不成呢!因为那个俊毅啊……
在电影开场的前一个小时都完全没有音讯。)
看完电影之后,我还不想那么早就回家,
所以就建议去海螺民歌餐厅那里享受一下~!
但是在那之前,我们先去吃晚餐……
因为那时候的交通情况是不堪入目滴!:P
我们决定在“龙的传人”解决晚餐的问题!
之前有好几次都想去那里试一试了,
可是却一直都没办法做到……
(我知道你有在看的哦!MR.俊毅)
嘻嘻!今天,我们好像做了很多之前一直想做,
但是却做不到的事情咧!高兴死了!
那里的小笼包实在是一流!!太好吃了!!
服务生的态度很好!!也很周到!!
之后,我们就出发去Sunway的海螺……
我们在那里大概是待了两个小时吧~!
生病那么多次,这可是第一次那么享受而已!:P
(像个病人吗?!)
本来我是想点歌给俊毅的,
可是那时候却不会写那个“毅”字…
(俊毅,下次你不会那么幸运了!哈哈!)
回到家没多久……,
喉咙开始觉得痒痒的,然后就咳嗽个不停!
真的是救命啊!!之前的病都还没痊愈……
现在还来个咳嗽?!饶了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