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最特别的生病!

前几天开始就已经有一点点不舒服了,
伤风已经是很不好受了,还要来个喉咙发炎,
本来发炎就算了,可是发炎太利害……
结果影响到耳朵也跟着发炎…。=.=
到了今天,我根本是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已经完全失声了!!!><
但失声对我来说似乎没什么大影响,
可能因为我平时是很少说话的吧!哈哈!
就在这时候,某叶大少爷忽然SMS来邀我去看电影…。
由于看电影只需要用眼睛看就可以了,
所以当然要去看咯!真的很久没看电影了耶!
说是两个人去看电影啦……
可是我都不能说话,那俊毅不会觉得无聊吗?=.=
幸好到了下午,情况比较好一些,已经可以勉强的说话了。
本来是打算看“Night at the Museum”的,
可是,当时的票已经是接近卖完了……。
(剩下的都是不好的位子…这电影真的很卖座咧!)
上个星期跟俊毅也是发生同样的事情……
结果就变成看“伤城”了。(历史重演啊~!)
这回就只好看“日本沉没”咯……。
但是这一次可不一样了,
俊毅就直接买明天的“Night at the Museum”的票,
那样就肯定不会再历史重演咯!!哈哈!!
“日本沉没”嘛……真的很感人!!
视觉效果也很逼真!!
不过最期待的还是明天的那一场电影……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