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新年快乐!


真的好久没有写Blog了咧!
所以我又回来了!!!^^
新年快到了哦,实在是很高兴!
但我可不是因为新年有红包拿,所以才高兴的。
是因为忙了那么久,
终于有时间可以让我好好地休息了!:D
接近新年,公司真的是超忙的!
(真的是有点受不了!好辛苦啊!> <)
今年真的很特别……,
都还没到新年就已经跟朋友“捞生”了两次。
我朋友说在捞生的时候,
要说出自己的愿望,那样的话愿望就会实现!
哈哈!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咧……
既然大家都把愿望说出来,
所以我就说:“我要嫁个有钱人!”
哈哈哈哈!开玩笑滴!:P
唉…下个星期应该会忙死人了吧!
经理还下令说休假的时候要回去OT……。
那样地下令实在让我觉得有点不爽!
所以嘛……新年要快快来啊!!!!!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休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