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Hot Air Balloon Festival 2012 @ Putrajaya

三月十七日,凌晨六点就到达Putrajaya的Presint 2,
为的就是看一年一度的热气球嘉年华会!
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但我是第一次参与这嘉年华会。^^



七点左右,工作人员才开始为热气球升空做准备,
就知道不会准时七点开始升空,这就是大马的文化吗?
没多久人潮也慢慢的增加了,非常热闹!






生日蛋糕热气球很可爱!







热气球陆续升空...可惜的是所有气球没能来个大合照,
因为空间有限,气球不能在同一时间升空,
所以到最后升空的气球升上去的时候,
之前的热气球有些都已经在别的地方降落了。
所有热气球降落完毕后,我和朋友们四处逛了一阵子,
之后就离开Putrajaya,去Puchong区午餐去了。
由于晚上的节目更加丰富,我们便打算晚上再来这里开一开眼界!




布城的夕阳

下午五点多就出门,结果到达Putrajaya的时候就严重塞车,
好不容易找到泊车位,当时已经是傍晚六点半左右了...。
晚上的嘉年华会,人潮比早上的时候来的更夸张!
几乎寸步难行,连买晚餐都很难,因为所有档口都排了长长的人龙。






热气球Night Glow表演









在热气球们“表演”到一半的时候,
烟花就突然出现了,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但也很不错看!
随着烟花的结束,人潮也开始慢慢减退,
这时候,我们又塞了一大轮车才得以离开Putrajaya区.....。

当天,其实有很多朋友都在同一时间出席这嘉年华会,
不过我们完全没遇见对方,电话线路又不好,
结果回到家才发现,原来我们跟朋友只是近在咫尺.....。=.="



5 comments:

SJKC Yoke Nam said...

哈哈~其实我们都在同一个会场哦~ 依我看,你拍照片的角度,我就在你前面那里而已,不过我找不到我的人头…… 哈哈~记得也看看我的部落格哦~

Unknown said...

哈哈~ 我就站在大荧幕的前面而已,你是在那堆人群里面吗?

SJKC Yoke Nam said...

我有看见大银幕,不过没有走过去,我是站在马路中间的那一群人!哈哈~

YS said...

好美。看到那么多热气球,我想如果我在现场会有一种身处卡通世界的感觉。哈哈

Unknown said...

呵呵~真的很colorful,不过近距离看的话会发现有些热气球已经脱色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