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12

Macau x Hong Kong ● Day 1 - Macau

啦啦啦啦~ 又出国啦!这一次的目的地是澳门和香港喔!
由于航班是在中午,所以还可以很悠哉的吃了早餐才出发去机场。
虽然很悠哉,但我们还是早到了...等飞机等到差一点闷死了!




出发去澳门了!!


Pre-booked的飞机餐——Roast Chicken,味道还不赖的...。


几个小时后,我和朋友们平安抵达澳门机场,然后就直接搭的士去酒店了。
的士的计算器非常的“活跃”,没几分钟就跳一下,
而且每一跳就增加两块半的呢!


我入住的酒店——Hotel Sun Sun。
整体都很不错,只是Wifi实在是太慢了,有时候甚至没讯号,
被逼贴着房间的门口或躲进厕所才勉强接收到讯号...。=____="


酒店外的风景,虽然很多雾,但我觉得不是太冷啦!
反而是酒店的冷气比较冷!


把行李安顿好之后,我们就出去晚餐了。
朋友做了些Research,就选了这一间葡国餐厅——九如坊。
价钱蛮贵的,不过还在我们的预算之内。^__^


前菜——馬介休球,吃下去的感觉很奇怪,口感难以形容。
呵呵~ 可能我不习惯吃葡国菜吧!


油淋淋的炒饭,吃多了会感觉很腻...。


内有乾坤的——焗鸭饭,除了三片葡国香肠,
饭里还有一些鸭肉丝,我觉得味道一般,分量似乎小了一些...。


甜品——木糠布甸,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哦!至今还念念不忘呢!

晚餐后,我们就到处去走走,感受一下夜间的澳门,
看一看这东方拉斯维加斯的特色!




澳门商务旅游中心




澳门街景,到处都可以看到周大福.....=.="
甚至比7-11还夸张多!


新葡京赌场






Wynn永利赌场,音乐喷水池每隔十五分钟就有一次音乐喷泉表演。


十二生肖移动天花,设计非常的壮观!


这是永利赌场的另一个特色——吉祥树,每隔三十分钟就有一次演出。
这表演真的很值得一看,反正是免费的!哈哈哈!


在回酒店前,来到义顺牛奶打包夜宵!


远近驰名的双皮炖奶、红豆双皮炖奶以及姜汁撞奶!


外加一个7-11的火鸡肠热狗,很有罪恶感吖!XD
吃饱饱之后,我就盖被倒头睡觉去了!

5 comments:

potatofly said...

那个不是葡国香肠啦,人家的名字是馬介休球。。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是啊?我都不是很清楚那些菜名,因为没有很仔细的看Menu.....! :P

Cocoeriley said...

我好想念那里的炖奶和炖蛋。

Unknown said...

炖奶还不错,不过姜汁撞奶的味道有点难以接受...><"

小雪 said...

澳门赌场是越来越金碧辉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