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12

120101 ● Genting Day Trip

本来是很懒惰想skip过不写这篇游记的,
但最后还是乖乖的写了,作个记录嘛.....。^__^


我们一行八个人,搭了最早的巴士,出发去了!
不多又不少,上缆车刚刚好!^_______^


早上的天气不怎么样好,有好多的雾喔!


噹噹噹噹~ 穿了新的球鞋哦!(左二)
这球鞋是朋友们送的生日礼物!
呃...我的脚似乎也算蛮小的呢....哈哈哈哈! XD


老实说,去了云顶无数次,但这是我第一次进Theme Park咯~


Theme Park入口的圣诞节装饰...


当天真的很大雾,不过我觉得还好,不会太冷...。
全程都不需要穿外套咧!


哈哈哈哈!指定动作!


一踏入Theme Park,就看到这个了,真的很兴奋!
当然是第一时间,上去吹吹风咯!


过后,朋友们都排队玩这Bumper Boat,
我没玩,因为摩托排出的臭味让我受不了!><
还有另一位朋友也没能玩,因为.....他超重了!XD


看到很多档口,有很可爱的毛公仔,可惜很明显是骗钱的玩意!


我自认胆小鬼,这些紧张刺激的玩意,肯定不会看到我的踪影...。
只是没想到,原来CL是那么“勇”滴,
因为她几乎玩完所有刺激的游戏,真的让我刮目相看!


无聊的时候,在摩天轮上吹吹风也蛮不错的!
只是里面很窄,最多只能容纳三个大人...


时间不早了,所以开始人潮汹涌,
朋友们就挤在人群中,等待玩“跳楼机”.....。


呵呵~ 我想.....这是我一辈子都没有勇气玩的游戏吧...。>__<

到了午餐时间,肚子也饿到不行了,
我们就在First World的Food Court享用昂贵的午餐。


朋友的杂饭——RM18。 O.o


鸡饭也要RM17咧!>________<"

午餐后,我们就进赌场绕了几个圈,
后来却发现原来外面正在下雨,只能待在室内了。
不过,幸好雨很快就停了下来,我们就傻傻的排队,
等待“毛毛虫”了.....我只能说,这是个很错的决定!=.="


看了很多“毛毛虫”无数次的经过,
但我们还是等了大概有一个小时多才轮到我们呢! T.T


在“毛毛虫”列车里待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全部人都没什么Mood再排队等待了....。
只有这旋转木马没有出现长长的人龙,
所以我们就傻傻的跑了上去无聊一番!XD
真的蛮无聊的咯!
之后,我们就启程回去PJ了.....。

P.S:回的时候才发现所有巴士票都卖完了!
所以我们只能被那些驾私家车的司机“砍”了!@_@"
真是冤枉吖.....!

4 comments:

Cocoeriley said...

你们没先买来回巴士票?

Unknown said...

没有哦...因为不想被巴士票的时间限制,但没想到会卖完那么夸张~

YS said...

好久好久没有去genting啦!!!

Unknown said...

YS,我也是隔了两年才去的...云顶也没什么大转变,不过上去吹吹风也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