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Bangkok@Thailand 大出血之旅 ● Day 2

前一天Massage后还跑去7-11买东西,结果凌晨一点多才回到酒店。
第二天早上朋友来敲门,我才睡醒呢.....。
旅行了那么多次,这是我第一次睡得那么充足!


阳光普照的曼谷早晨!


酒店外观。


酒店旁的小花园。


这里也有“看了心情会变复杂”的电线!但还是越南的比较复杂!XD


我们光顾了无数次的7-11,宵夜的最佳选择!


前往吃早餐的途中,还有幸地目睹了火车经过马路的情景哩!




Coconut Rice Cake,卖相怪怪,不过味道还可以接受!


发现曼谷的饮料大多都放很多冰,但味道还是非常的甜!
看来这里的人们都喜欢吃甜的...,连吃汤面也要加糖。O.o


On the way to Platinum Fashion Mall...
曼谷大街虽然无比繁忙,但是却不会听到汽车的笛声!


走了大概十多分钟,终于到达期待已久的Platinum Mall!
里面是禁止拍照的,不知情的我早警卫一步,按下了快门!:P

这里的5th Floor有间规模很大的精品店,
物品上有两种价钱——零售及批发价。
有些种类的物品买超过四个或六个以上就可以以批发价购买。
虽然店内有贴说明,解释如何辨别物品种类及价钱,
可是却没有很明确的说明,该种类必须买多少个以上才能享有批发价,
当去到Cashier的时候,我们才被告知有些物品达不到批发价数量的要求...。
搞到我们手忙脚乱的在店里东奔西跑!累死了!
Cashier的态度有些让我不爽咯!


走累了,我们就在Zone 1入口附近的Ice Monster凉一凉。


每人都点了一份不同味道的甜品,不错下喔!


每一张椅子都有不一样的图画。
Ice Monster官网:http://www.icemonsterthailand.com/

我们花了好几个小时来逛Platinum Mall,我几乎把所有的泰铢都花光光!
虽然如此,但我们都觉得还Shop不够吖!
这是我第一次Shop到那么够力!>.<
原来变成Shopaholic是一件很轻易就做到的事...!


晚餐时间,我们大伙来到了曼谷的唐人街(Chinatown)。
(非常著名的林真香就在对面!)


来到了“青红大战”的街道,最终我们选择了青队的T&K海鲜饭店。
据说,这里就是在论坛很受欢迎的海鲜饭店。
建筑里面的间隔很特别,楼梯又斜又窄,危险极了!

晚餐后,我跟CCL二话不说的就冲着去林真香了,
结果连KH也跟着我们一起走!
继早上在Platinum Mall血拼之后,在这里我也大出血了一番!
最后还要CCL先替我付钱呢!牌蛇!:P
付钱后,踏出大门赫然发现.....老天又在下雨了!T.T
幸好雨只是下了一阵子而已,不过我们还是决定回酒店。
我们五人乘坐一辆Tuk Tuk,神奇得连巴士司机也投以好奇的眼光!
经过了不长不短的路程,终于安全的到达目的地,真是万幸吖!

感想:
还是强调那句,请尊重身边的人!
虽然发生少许不愉快事件,不过晚上在酒店夜宵的时光,
真的是整个旅程里,最最最开心的时间!
朋友们,能跟你们一起旅行真的是太好了!

4 comments:

Cocoeriley said...

那份甜品可爱又好吃的样子。

Unknown said...

恩~下面的冰沙有奶味,不会很淡,真的很不错!

Siapa ni?? said...

酒店很美哦!一定很舒服吧!:D
吃汤面也加糖啊?吓到我一下XD
很多美食哦!嘿嘿嘿!
甜品的卡通很可爱啊^^

Unknown said...

酒店外表美罢了,房间有点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