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Marathon Buffet @ Atrium Cafe, Sunway Resort Hotel

之前在某部落格看到这有趣的Marathon Buffet的文章,
很快地...我跟朋友就在Milkadeal买了这Buffet的voucher。
当时真的是兴奋极了!但同时却又怕自己没有吃那么多东西的Quota...
不过,我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豁出去了!>.<
好友还诅咒我会有报应 >.< 减肥减死我了啦!


入口处


当我们到达入口的时候,看到里面的工作人员还在准备中...=.="
那时候已经是11.30pm了咧~ 为什么还在准备中的呢?


虽然他们还在准备着,不过还是安排位子给我们先坐下。
柜台的其中一个安娣脸黑黑的,让我觉得很不爽!


时间还早,所以没有人潮...
但是到了午餐时间,也不见得太多人来用餐。








恕我见识少,我是第一次看到Buffet里有serve红毛丹滴...!
西瓜和蜜瓜很受欢迎,一下就被扫空了.....。


很美的甜点


我滴早餐,配搭好像很奇怪...:P
三文鱼咸到........无言!而且颜色也怪怪的....


Satay很好吃!而且也很受欢迎,转个身就没了...



对于食物的味道.....老实说,是有一点小失望.....。
不过无数次进出,真的是蛮过瘾的咧!:D
期间,我们还看了场电影...
我终于看完了Harry Potter整个系列的电影!
但是,TGV的椅子真的是坐到很不舒服。
本人还是比较喜欢GSC!XD
看完电影后就到处逛逛,然后又回去吃晚餐。
我们就这样在那里“hea”了大约10个小时左右,
这是我第一次在购物商场待那么长的时间呢!
感觉还不错,只是有点累...不过就当作是去Bkk旅行做练习咯!

7 comments:

Cocoeriley said...

哇。。。那甜点诱惑了我。。。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嗯~麵包好吃嗎?甜點看起來也不錯,只是餐館/店家通常有個毛病----太甜!!不知到這裡的怎樣?ho chiak boh?

Unknown said...

@Cocoeriley,恩咯!颜色很美!看到流口水...:P

@王子,面包还不错,我觉得甜品还好,不会太甜吖!不过那里的莲子羹就绝对是太甜,根本就是把煮好的糖水+雪耳进去而已,连莲子都没有一粒...!感觉像是结婚喜酒的连子百合糖水的味道...

Nikel Khor said...

吃到很多的,我那时把我吃肥了。

Unknown said...

@Nikel,绝对会肥咯!
可惜没有serve水饺...>.<

小雪 said...

那个三文鱼是很咸的 不过我喜欢
配其他的东西一起吃 还不错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buffet有红毛丹!!厉害!!

Unknown said...

@小雪,那三文鱼应该是要来陪salad的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