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无能!!!

再过一天就是新年了,
本来心情是蛮不错的,
可是下班回到家后接到了阿梁的来电……。
他说那个没用的“鸵鸟人”想“偷鸡”!!!
(什么新年MOOD都没有了!!)
它竟然想偷偷把我手上的广告换掉,
因为他接到了一个蛮难搞的广告……。
讨人厌!!!自己的事就自己做啦!!
为什么要跟我对换?!没有用的家伙!!
无能的家伙!!明天就要你好看!!!
好好地等着瞧!
“鸵鸟人”,就算你得逞了又怎样?!
我一定不会让你好过的!!!
想知道我怎样做的就来问我吧!哇卡卡!


P/S:新年的Mood才不要被你破坏!!
所以我会忍!忍!忍!!!!!
什么不开心的事都要一口气吞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