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Zen Korean BBQ @ Ampang

上个星期六,为了替朋友——SF补庆祝生日,
这一次,我跟几个好友一伙来到了安邦区的ZEN Korean BBQ。
朋友在Groupon买了Bulgogi + 十个小菜 + 蔬菜 + 水果的Voucher。
必须先打电话预约,才可以使用Voucher喔!


带着兴奋的心情,千里迢迢的到达目的地,
如果要不是走高速公路的话,可能会塞车塞到饿死在路边喔!


无限次Refills的绿茶——RM5,其实只是加水而已,
第二次加水就已经没什么味道了。


十个不同款式的小菜,可以无限量Refills!我最最最喜欢泡菜了!


很好吃的Bibimbap,如果是有Stone Pot的话,价钱会比较贵。


搅拌均匀后的Bibimbap...。:D


Bulgogi,看下去感觉份量好像很多似的,
但其实热锅的中间是向上凸,所以才导致有这样的错觉。


好好喝的Kimchi Soup!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辣,至少我还可以承受啦!


去韩国餐厅,当然不能不点烤肉啦!
烤肉通常都有专人替我们服务,理所当然的是.....
衣服和头发肯定是沾满烟油味的!这我在来之前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可以用来包着Bulgogi或烤肉一起吃的新鲜蔬菜,
也是可以无限次的Refills!

虽然刚开始在预约上出了些小风波,但还是解决了。
幸好这小插曲并没有影响我们进餐的心情...。
这里的老板好好人,服务生也很体贴,
烤肉的时候,服务生看到我们都被烟到眼湿湿的,
他还主动提议,把肉烤好了再端来给我们。
总之服务真的超好喔!
临走之前,老板还说,如果我们下次再来光顾的话,
他建议选在Weekday会比较好,因为不会太多客人,
他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可惜,安邦离我太远了.....。)
我们去的那天实在是爆满,超级多人呢!

Zen Korean BBQ
Address: 14-L2, Ampang putra residensi, jalan ampang putra,
68000 Ampang, 68000 Kuala Selangor, Malaysia
Tel: 03-4256 2007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Zen-Korean-BBQ/

3 comments:

YS said...

好像挺不错的呢~~~嘻嘻!
Mark一下,下次回去试试 :)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said...

我弟弟有买这里的固本给我父母去尝试,他们觉得挺不错的^^

Unknown said...

的确是很不错,有机会还会再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