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I'm Spicy Thai @ Section 17

今天的午餐——I'm Spicy Thai Street Food。
本身不是太喜欢酸辣的食物,但这餐厅让我对本地的泰国餐改观了喔!







其实这间餐厅就位于星洲日报十字路口(以前的Round-about)附近,
南京阁素饭店对面的一条不大起眼的街道。
呵呵~ 今天才知道,原来这里还有这样的餐厅咧!


随午餐套餐附送的House Drink(Pandan + Lemongrass + Lime + Mint)。





我点的Green Curry Rice,可以选择Green Curry炒饭或白饭,
我个人就比较喜欢把饭和咖哩分开。
上桌的时候,这特别的心形白饭给了我惊喜,很可爱呐!XD
只是分量太小了,男生可能会吃不饱喔!
不过如果是炒饭的话,分量会比较大一些。
Green Curry的味道真的是超级棒,吃到喉咙发炎死了值得!>o<
咪错!我现在的喉咙已经开始发炎了!
近来吃太多高热量食物了~~~!>.<"


I'm Spicy Thai Street Food
https://www.facebook.com/imspicythai

2 comments:

Cocoeriley said...

哇。。心型的饭嘞!午餐套餐多少钱?

Unknown said...

才RM12喔~ 有10个不同的套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