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Lunch at Sakae Sushi @ 1Utama

已经好久没有这样大费周章的吃午餐了!
午餐的时候,老板提议去吃Sakae Sushi,
因为她要用掉那张明天就过期的优惠券。
这顿午餐可说是得来不易...
由于1U在装修着,Parking位也变少了,
结果我们费了30分钟才找到Parking,
没想到weekday也有那么多人在逛1U呢!


这是自从搬迁后,我第一次光顾Sakae Sushi。
距离上一次也有蛮长的一段时间了,Menu也换了!


全Touch Screen餐牌,比之前用Mouse来得方便。


在入口处的Premium Corner
见到第一代的阿荣公仔,额外高兴喔!
我家的阿荣已经铺满灰尘了...要找个机会拿去干洗了!T.T


设计很美观,木帘上的荷叶也很可爱!


开放式厨房也很漂亮,听朋友说厨房后面还有些座位的,
之前我都没有注意到呢...下次可要感受一下那里的环境。


我点的Teriyaki Chicken乌冬面,味道还可以。
我们还在这里遇到了8TV的主持人——Baki和Wind。

2 comments:

cocoeriley said...

我也有两只荣的公仔。同道中人。

我也很喜欢那个荷叶木廉。哈!

Unknown said...

哈哈!我们蛮志同道合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