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12

120411 ● Ulu Yam Day Trip

适逢公共假期,朋友——CLiang就提议去Ulu Yam吃Loh Mee,
最后我们就决定来一个一日游啦!
本来是打算早上九点就出发的,但天不作美地下了场大雨...。>""<
结果耽误了我们一点时间,不过幸运的是,雨很快就停了。



中途我们经过Ulu Yam的水坝,就停下来拍一拍照片!
这个水坝真的好大哦!CL没能来真的很可惜吖!





虽然时间尚早,但也有一些小贩在这里摆摊了,
我们还目睹了一场小风波...。
其中一名小贩应该是不满另外一名小贩抢了他摆摊的位子,
所以就大吵了起来,到最后...后者就只好收拾走人咯...!
呵呵~ 上述完全是我的个人推测!XD


很喜欢这大自然的气息!



大约十一点多,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Sungei Tua瀑布,
入场费为每人RM1...。由于当天是公共假期,
所以这里人山人海一点也不为奇怪。



我们大约逗留了半小时,经过大家的商议...我们决定去寻找另一个瀑布!
因为这里实在是太多人了,有点寸步难行的感觉...。



待一些朋友换了衣服之后,
我们一大伙就向下一个目的地——Serendah瀑布出发!



大约过了四十五分钟的路程,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
这里的环境及公共设备比之前的瀑布来的干净一些,
连厕所也是收费的,但咩有征收入场费。
那当然.....也是一样的人潮汹涌!






各自活动了大概一个小时半之后,
因为担心【瑞园(Swee Yen)Loh Mee】有午市及晚市之分,
而万一午市时间结束的话,我们就没能吃到午餐了...
所以大概下午一点半左右,我们就撤退了!



又是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可以开餐啦!
因为全部人都只顾着填饱肚子,所以忘了替美食们拍照了!>___<"
我觉得Loh Mee味道一般而已,但是那个鱼饼才是极品咧!
午餐后,我们就各自归家睡午觉去了!XDD

5 comments:

小雪 said...

好久没吃loh mee了...
哇~有吊桥耶!我的最怕之一。

Cocoeriley said...

亲近大自然的感觉真好。我也想去。

Unknown said...

小雪,那个昂桥,我觉得很好玩哦!现在考虑要去挑战Skytrek呢!

Cocoe,恩恩...我也很喜欢大自然!^__^

Unknown said...

最近有間民宿在Desa Kelisa西香宮附近。設有BBQ是家庭及好朋友集会的最佳民宿。還備腳車可讓你輕鬆玩轉。有意者可WhatsApp 0193503768

Unknown said...

如有意想要看還是回憶洗琉瑯或想要親身體驗的都可預先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