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12

元宵节快乐!



转眼间,新年就这样结束了.....。
上个月的生活,实在是多姿多彩!
一口气看了很多部电影,
到目前为止,我一共看了七部电影...
其实我是觉得很不可思议的呢!
这个新年,我几乎都没什么时间待在家!XD
在新年期间,我就是不断地
【看别人家的电视+去戏院看戏+逛购物商场】,
不过,整体来说过得还蛮开心的!^^
今年会是开心的一年喔!

心想事成!^u^

4 comments:

小雪 said...

7部,平均两天看1部耶

Unknown said...

哈哈!没那么夸张啦!是从一月头开始...:D

potatofly said...

哈哈。。恭喜发财~祝你心想事成!

p/s:不是用【逛】,应该是【快步走】 XD

Unknown said...

哈哈!你也会心想事成地!
PS:我不想再有【在商场快步走】的经历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