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12

简简单单



今天是2012年,第一天回到公司上班。
带着很不情愿的心情踏进公司,感觉非常的BLUE~
是之前玩得太狂,导致没有心情工作...,
还是公司里的“政治压力”让我想逃避呢...?
虽然说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是非,
但是我的公司才那区区的八个人,居然也可以搞到那么复杂!
左右为难的感觉,让我觉得非常的讨厌.....。
难道就不能让我简简单单的过日子吗?
原来这个要求是一点也不简单.....。

今天才发现,原来我和同事们的一举一动,一直都被观察着.....
一些无伤大雅的举动或玩笑,都有可能被观察者们无限放大,
再加以套上他们认为的“事实”。
可能观察者们已经开始从我的部落格搜寻着他们想要知道的事情...。
希望他们并没有这样做,请让我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间!Pleaseeeeeeee!
如果观察者们真的来到了这里,并看到了这篇文章,
那我就趁这机会做个说明吧!
本小姐已经不是三岁小孩,我完全可以自己做判断或决定了,
不会因为某同事A三言两语就会影响我做任何的决定!
我想现在我递上辞职信的话,你们一定认为是某同事A怂恿的吧!
但事实是,这完全是我个人的决定,与他人无关!
请别为难这一位同事A!>.<

辞职的事情,虽然心里已经下了一个决定,
可是感觉还是有些犹豫,害怕将来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吗?
但是.....我知道绝对不能再让自己留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了!
难道我连午餐吃什么都没有选择的自由吗?!
某同事B把自己边缘化,就赖说是同事们杯葛她!
也不想想到底问题是不是出在自己的身上!
在这样下去,我真的害怕自己会疯掉!T.T
反正信是准备了,只是递上去的时间问题而已。
既来之,则安之吧!

今年的新年愿望:
希望可以简简单单的过日子!

9 comments:

potatofly said...

morally support u !!!

Cocoeriley said...

其实有人就是喜欢把东西小题大做或无中生有,我也有类似的经历,就算不理睬她们,她们也会惹上门来。

希望你一切安好,支持你!

Unknown said...

哈哈!CCL,谢谢你的支持!

Cocoe,谢谢你的支持!这些人真的让人的生活增添压力咯!

YS said...

哎。工作的地方真的会有很多这些politics...如果已经下决心辞职...那就勇敢地跨出去~积极面对新生活吧~呵呵。
支持你! <3

Unknown said...

恩!我要找一间懂得尊重及珍惜员工的公司!

Pisces.Lgirl said...

In this world , is impossible the company will close down because of some one left the company.. dun worry, once ready then just go ahead to find the real world of ur life.. i'm believe there sure got some place is belonging to us.. ^^
gambateh..

Happy new year to u ^@^

Unknown said...

Haha~but duno what will happened if 3 designers resign in short term...office wont close down, but the design department will close down coz no more designer :) Congratulations to the boss, coz we help them save a lot of money! :P

applesamanthalee said...

新年快乐! 要加油哦~!^^

Unknown said...

applesamanthalee,谢谢!^^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