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111210 - 111211 ● PD-Malacca-Seremban (Day 2)

七早八早,我们又回到之前的海滩,
因为没什么人潮,比较好走,拍照也方便一些。





逛了沙滩之后,我们就回Apartment用餐,
然后就Check out,再出发去Tanjung Sepat。
不过后来计划有变,我们改了去古城——马六甲。
一路上蛮多车的,走走停停的,大概花了两个小时才到达马六甲。
我也好久好久没踏足马六甲了,唔.....大概有三年多吧~
马六甲真的变了好多,酒店变多了!:P




太过甜的原味Cendol。


本来是想坐上去看一看的,不过当天实在是太多人,
长长的人龙把我们吓跑了.....。
再加上时间也不早了,所以我们就出发去Seremban吃晚餐。


听朋友说,这里的烧蟹是很出名的喔!











晚餐后,我们就飞车回家了,就这样结束了两天两夜的旅程。
第二天早上,我们还约定了去Gasing Hills hiking,
老实说,我也很佩服自己的体力,哈哈哈哈!
在三天之内,上山下海全都做了,实在有够充实的!
非常感谢我们的.....
司机——CF,Cliang及Lvin。
大厨——CCL,SF,Cliang和Lvin。

6 comments:

potatofly said...

现在才发觉。。。你和KI是没有做东西的!!!!

Unknown said...

哈哈!你们都做着东西了,如果我加进去的话会很乱的~ 其实我有set up那个rmvb player的吖!

YS said...

我也想去马六甲。吃鸡饭粒还有千层糕 <3

Unknown said...

我们miss掉千层糕了 >.<

notty prince not notty said...

好好噢~可以到处跑和玩~

生蛋快乐!!!!!XD

potatofly said...

对hor,忘记了千层糕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