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D.I.S.A.P.P.O.I.N.T.E.D

早上收到同事Ivy的sms,叫我先去公司,
因为她有事情要办,而珊珊请假了...。
刚开始还以为珊珊请的是病假,
没想到...原来是她的老公Jeremy出事了~!o.O
Jeremy竟然晕倒+吐血啊!这个消息很让人震惊!
吓到珊珊立刻把他送进医院...
由于有医药保险,所以她跟我一样,选择了SJMC...。
不过我们的情况却大大的不同!
当初我的情况不是急诊,
所以可以等到保险公司批准使用医药卡后,
才决定要不要进医院...。
但是,Jeremy的情况很emergency,
所以无论如何都必须住医院做详细的检查。
结果...问题来了!保险公司居然decline了他的申请...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要住医院就必须附RM10k的抵押金。
幸好,Jeremy的公司有替他买了另一家保险公司的医药卡...
最后,终于顺利的办理入院手续了。
至于病情...医生说是由于胃部有ulser,所以才导致内出血,
不过情况已经有好转,但如果再继续吐血的话,就必须动手术...。
大家知道后都松了一口气...
唉~可是大家都对于该保险公司以要调查的理由而拒绝了他的申请觉得无言...!
该保险公司再一次地让我感到非常的失望...。
现在,我和Sharon都正考虑要换保险公司了~!

2 comments:

Wan said...

hei, wat insurance company le????

Unknown said...

缩写是GE咯~
哈哈...别说得那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