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08-09的计划

高兴死了...!!
今天拿到了这个月的薪水,是整数的耶!
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拿到完整的薪水了...。
之前在KV工作的一个星期,都没有发薪水给我呢!
而上个月只是工作了半个月,所以就只有一半的薪水咯!
由于我还没过试用期,所以是不用扣除EPF的哦!
我的“血压”终于可以上升了,之前还非常低潮的说...
期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哈哈哈!
偶实在是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要做了!
近来想了很多事情,大概的计划了08/09年要做事情。
erm...首先,当然是努力的挨过试用期啦!
过不了试用期的话,以后什么都做不了啊!
过了这一关,之后就要申请信用卡,这样才方便我逛街。:D
明年公司的Trip可能会去台湾,总之就一定会出国,
所以明年一定要抽空去申请护照哩!
除了这些,明年可能还会出一辆新车吧!
虽然汽油价钱一直飙高,但估计我应该很少用到车,
出车是为了方便要去外面的时候,不用担心交通的问题。
如果还有多余钱的话,应该还会买一部数码相机。
总不能一直借佩纹的来用吧!呵呵...!
不过在这之前呢...应该还会买新的电脑speaker咯!
其实是想换很久了...! :P
希望在2010年之前,可以完成所有的东西啦!
All the best to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