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开始转运咯...!

刚刚去见了一份工作,是紫琳介绍的,
她表妹的公司刚好要请设计师。^^
第一个感觉,那里的工作环境还不错,
全部职员都是女的,而且他们公司的作品还很漂亮呢!
感觉上好像被录取了,可是想一想又觉得好像是失败了。
心情一直七上八下的,我真的非常地紧张哩!
明天早上得回去旧公司拿些东西,感觉很“显”...。
如果不是跟媚忆约好了一起回去,
很可能我拿了我的东西就直接走人了。
非常的不想回去见“那些”旧同事...!
跟子琳吃过了午餐,又得飞快的回家赴佩纹的约。
呵呵呵...真的好忙哦!
晚上回到家,又要陪傻妹妹阿宝去买什么电锅的...
不过这样的忙碌嘛...我也乐意之极哩!
这几天的心情好很多了...
感觉上,我好像开始转好运了哦!^^
希望是如此啦!哈哈哈!
倒霉快快离开我!!!咻咻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