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偶又肥来鸟...

啦~啦~啦~
偶又肥来了...
悠闲已经悄悄的离开,
而忙碌却大步大步的走着过来。
我真的有那么多的东西忙吗?
首先是忙工作...
本来好好的5天制却因人手不够,
加上工作量增加,所以不得不OT咧!
其实不是OT不好,很多人都说"OT很好啊!"。
可是偏偏我就不喜欢OT!
一连5天对着那些"人(?)"已经很累了...
如果还要一连30天对着他们,那我很肯定的说...
"请在精神病院留一间房给我!"
以后的日子会更难过吧...!
因为冠盈好像要走了,而Aster也已经辞职了...
(呜呜...!!希望我也能快快走!!)
没有你们的日子绝对会非常的难过咯!
要时常保持联络哦!
唉...过两天,爸爸就要进医院了。
希望这一次医院不会再像上次那样"玩嘢"咯!
一句谢谢就说手术动不成,无断断进医院住一天...
但无论如何,虽然是小手术,但也希望一些顺利!
(爸爸,要快快回家哦!)^^
呵呵呵~不知道今晚睡不睡得着咧...?
牙痛好像又偷偷发作了,搞到心情有点不好.:(
唉~除了牙痛,还要担心叶大少爷...
讨厌!有什么就告诉我嘛~!
透露了一些,可是又不说完出来...
那样我会非常的担心咧!(坐立难安ing...)
唉,现在都差不多一点了。
虽然是很累了,可是却不大想睡觉.
呵呵...今天好像发了很多无聊的牢骚呢!
因为都没有人发牢骚的对象,所以只能在这里自言自语咯!
希望下一次来,不再是发牢骚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