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云顶半日游~~

本来以为VINCENT和JUSTIN会在12点多就开完会,
那我们就可以直接出发去云顶了…。
没想到,会是开完了……
但VINCENT还要赶一些稿给顾客, =_="
所以我就在PYRAMID傻傻的等了两个小时……
过后JUSTIN和薇薇就来载我我。
最没有想到的是,
阿猪竟然放我们飞机!!
啊~~真扫兴啊!!! >_<
吃过午餐后,我们就起程去云顶,
抵达那里时已经大概下午5:00多了。
由于OUTDOOR THEME PARK只开到晚上7:00,
所以我们就只买INDOOR的票。
去到那里,当然要进赌场看一看的咯!
那里的警察竟然要检查我的IC,
真是的!难道我的样子不像过了21岁吗?!=_=
只有我和VINCENT进赌场,
而薇薇和JUSITN就去吃东西。
其实里面也没什么特别的嘛……
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
VINCENT一下子就输掉了两百多块…!
我们大约晚上11:30才下回来,
然后就去MID VALLEY玩了一阵子。
我回到家已经是凌晨1:30……
呼~真的好累啊~~!!

-------------------------------------------------

P/S:佑赫,生日快乐!!(^___________^)

No comments: